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重振旗鼓 迎接《新梦幻诛仙》末日之战

  2012已至,末日之战已经爆发!为了拯救家园、保护爱人,《新梦幻诛仙》世界的侠士们,请挥舞起你们手中的武器战斗吧!《新梦幻诛仙》第三届跨服PK赛即将上演,带上你们的热血与不屈再度出击。即便末日即将来到,哪怕只有一丝希望,我们也要奋起而战!  《新梦幻诛仙

  2012已至,末日之战已经爆发!为了拯救家园、保护爱人,《新梦幻诛仙》世界的侠士们,请挥舞起你们手中的武器战斗吧!《新梦幻诛仙》第三届跨服PK赛即将上演,带上你们的热血与不屈再度出击。即便末日即将来到,哪怕只有一丝希望,我们也要奋起而战!

图片: 0101.jpg

 

  《新梦幻诛仙》末日之战即将上演

  《新梦幻诛仙》官方为参与本届“末日之战PK赛”的玩家们,准备了阵容豪华前所未有的奖励。绝世战宠、稀有法印、强力阵法、万元完美一卡通等大奖数量之丰厚旷古烁今,绝对值得你为之奋力一搏!

图片: 0102.jpg

 

  强力阵法 空前豪华

图片: 0103.jpg

 

  绝世战宠 高人一等

相关资讯:
情人节将至《新梦幻诛仙》浪漫礼物大盘点
特立独行《新梦幻诛仙》教你装点你的家园
如何简单赚钱:大号带小号赚取系统奖励
揭秘职业玩家:在梦诛中赚钱最新五大法门
上一篇:情人节将至《新梦幻诛仙》浪漫礼物大盘点 下一篇:《新梦幻诛仙》情人节全城热恋 活动开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