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赚钱攻略>

揭秘职业玩家:在梦诛中赚钱最新五大法门

  职业玩家,首要条件就是要对游戏有相当深刻的了解和熟悉,要有相应的机器设备,具备24小时上网的条件。(当然,一般来说,职业玩家在辅助工具上也总是比普通玩家领先一步的)  进入正题,(因大家都能理解的原因,有些东西点到为止)  方法一:制造。这个是很多职业

  职业玩家,首要条件就是要对游戏有相当深刻的了解和熟悉,要有相应的机器设备,具备24小时上网的条件。(当然,一般来说,职业玩家在辅助工具上也总是比普通玩家领先一步的)

  进入正题,(因大家都能理解的原因,有些东西点到为止)

  方法一:制造。这个是很多职业玩家的首选。机器设备要求的不多,技术含量高,前期投入不是很大。主要投入就是:活力药水,收高级配方上面。相伴随的就是材料采集和卖侠义。(也有部分人只专业制造)

  关键词:领先,活力,配方,满角色,虚拟机

  方法二:启灵(S化生)。这个行业具备一定的风险性,要求具备一定的信誉度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主要投入:充足的YXB和YB库存,前期基本没有什么订单。利润主要体现在游戏的中后期。

  关键词:信誉,资本,垫手,打书,批量接单(不散接)

  方法三:抓BY。从55级开始,BY宝宝的价值是公认的。主要投入:冲排名所必须的人物装备,法宝,高心法,好BB,一个都不能少。所有一切都是为了升级和刷怪的效率

  关键词:效率,单职业,24小时,脚本,加速

  方法四:倒卖。这个比较另类,但是确实存在,利用丰富的游戏经验准确把握市场(或者活动)收购,囤积相应的物品,在高价位出手。

  关键词:经验,物价,时机,新区

  方法五:以上方法虽然是独立写出来,但是很多职业玩家都是充分利用和掌握了相关技巧,在游戏不同的时期,综合运用的。

  几个主要方法就点到这里,有可能不完善,甚至有谬误,欢迎指正和讨论。(拒绝人身攻击)

  这里再归纳下职业玩家的特点:家庭作坊式,人缘较好,行事高调,热门新区必进,有固定家族,群用户,有较好的“辅助”系统。(PS:大部分职业玩家都是由此游戏的早期高级玩家演变过来)

  这些方法和特点就决定了,他们和工作室之间的有很多微妙的关系和差别。(敬请期待下篇:工作室篇,喜欢的朋友多顶下!)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资讯:
分析梦幻诛仙中期最牛最赚钱方式的可行性
登《新梦幻诛仙》末日方舟 得千万好礼
壬辰龙年《新梦幻诛仙》四大副本齐献宝
龙腾虎跃闹新春《新梦幻诛仙》送惊喜豪礼
上一篇:分析梦幻诛仙中期最牛最赚钱方式的可行性 下一篇:如何简单赚钱:大号带小号赚取系统奖励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