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心情:梦幻诛仙 我的故事一直在改变

  正文内容: 梦幻诛仙:我人生中第一个网络游戏,唯一的一个,也是最后的一个。   或许我,跟很多人离开它的原因一样,身边的朋友太多太多的离开。一个人的游戏。想想,又有谁能坚持到最后的最后呢。  去年的11月份开始玩,身边的朋友一批换了一批,最后也没有

  正文内容: 梦幻诛仙:我人生中第一个网络游戏, 唯一的一个,也是最后的一个。 

  或许我,跟很多人离开它的原因一样,身边的朋友太多太多的离开。一个人的游戏。想想,又有谁能坚持到最后的最后呢。

  去年的11月份开始玩,身边的朋友一批换了一批,最后也没有能坚持下去。我,一直活在游戏的世界里。把它当成纯美的世界。看不到任何的喧嚣。却 发现这个世界不再是属于我的,因为我得不到任何,带不走任何。

  我知道我又变回了一个人,又变回寂寞。于是终于,我离开了,我离开了家,又回到之前一直居住的城市——深圳。

  它还是一样,一样的陌生,一样的冷漠。曾经的机场,曾经的安检口,曾经的座位,不一样的空姐,却一样的笑容。一样的没有人来接我,我一个人打的 回到家,安静的冲了个澡,睡觉。

  太多太多的回忆,我不想,更不想去触碰,那是一个很深的伤口。它会时刻提醒着那一些美好的事情,那是一种残忍。

  梦里看花,曾经最美好的梦,装载着我们11个人的梦想,如今的如今也是它见证了我们一个一个的离开,魔锅。小飞。战神。谢幕。公子。囧囧嫂子。 小宝。你们走了。我并没有怎么样。

  毕竟你们有你们的事。现实和生活都很忙。所以在你们离开的时候,我也只是笑着跟你们说再见。可是,你们并不知道,我在电脑的这一头哭了,眼泪怎 么也控制不住。梦里看花、魔锅一个人的心血,从一级小帮,弄到一个五级帮,虽然不算很大,可那是一个温暖的地方,有我们的嬉笑怒骂,有我们的喜怒哀乐。

相关资讯:
梦诛玩家心情独白:我的梦里花落知多少
警惕游戏币交易陷阱 难道全是玩家的错
上一篇:梦诛玩家心情独白:我的梦里花落知多少 下一篇:讨论:玩游戏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吗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