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玩家建议给天音加新技能 解封一个足矣

梦幻诛仙里的天音现在只需要留下解封,什么加血加金刚全删了吧。  有玩家要求加这个技能加那个技能,有求用啊!

  梦幻诛仙里的天音现在只需要留下解封,什么加血加金刚全删了吧。

  有玩家要求加这个技能加那个技能,有求用啊!

  天音--只要你没被封住 你就只能接封就是给你加这些技能 哪有机会出手

  就算没封住你 你加了状态给队友 本队封系被控制 下回合把你控制 悲剧从此开始

  当然也有反败为胜的机会 但是不是每次都不怕被封住的

  被封住了基本等于等死了 特别是2SW对2SW的时候 命不好 被抵抗人家封住你们2个 基本就OVER了

  这种情况你还有机会i 加状态啊 就算是出来这种技能完美能让你撑到战斗结束?

  最多来个3回合5回合 整好解封了状态也没了

  悲剧悲剧,还是多多抵抗各类封,控制对方才是王道,解封解封再解封 死了也解封

  除了解封不会别的了都,只要给个解封技能就OK了,要那么多破技能干啥(天音小僧 )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450RMB化出来6+1虎人 悲剧发生在了打书 下一篇:梦幻诛仙玩家心情文章:《收徒记》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