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以正视听!化出10技能天鸟 司空宝宝的自白

原来我盗的不是号 我盗的是玩家的思维 能控制他们的思维把BB交易给我,把我说的这么厉害,谢谢!说是盗号的这个小号 叫什么“虫之叹”的 自己和凌云说是"司空",是“盗号的”,呵呵这个居然也信!!

  本人 就是司空宝宝 化出这个9+1的人。我来以正视听。

  不是本人不肯归还,而是化生结果超出预期太多,价格谈不拢无法交易。

  梦幻诛仙这么多区,到现在才出第2个10J宝宝,1000人民币就能买回?

  按起初约定的价格 和 化生价格常理来算 本区现在1+5一般8000

  那么1+5/6/7/8/9=8000/1.5/3/6/12 我就按1+8/6E的正常成本算

  本区比例当时1:34/35 6E=1800左右

  这个价格折扣幅度很大了吧,据说另1只10J不打书成交是2500人民币。

  梦幻诛仙接化生 起码是在本区 都是按实际化出的算价格,超出预定的部分优惠折算。

  但是再折算总不能折算到一半以下1/3左右吧。所以1000难以成交,非不肯归还。不过是价格难以达成一致而已!

  没关系啊 我重找个整体质量差不多的,再化1个6J 并且我主动说再额外送他4000W-8000W。

  化生前,这个鸟才几钱?赠送的是鸟本身的好几倍价格了!我这个不算没道义吧?这个不算黑心商人吧?

  我这里明确说 我免费帮人化生和乞灵+5+6的有5-6次,是免费 总计大概2E游戏B,这个叫黑心商人?简直笑话!

  如果不信 我可以提供我免费帮人化的ID,各位可以自己去联系他们证实。

  再有 似乎有人说我盗号?既然我是盗号的 怎么还有那么多人 给我BB化生 有的连化生钱都是直接先给了,

  原来我盗的不是号 我盗的是玩家的思维 能控制他们的思维把BB交易给我,把我说的这么厉害,谢谢!

  说是盗号的这个小号 叫什么“虫之叹”的 自己和凌云说是"司空",是“盗号的”,呵呵这个居然也信!!

  难道我司空是白痴?现在闹纠纷的时候,自己和自己的敌对面说自己是盗号的?

  以前一直隐藏很好,现在反而主动暴露? 稍微有点头脑的人自然知道是怎么回事!

  不过 还是要谢谢几个污蔑或者针对我的人,让我名气大噪,找我化生的人增多。

  因为他们了解到 我化生容易超出预定技能数,并且折价交付,如果折价谈不拢,就重化预定数,并且再赠送大量财物。

  这种好事,谁不想啊。如果本区有另外1个这样的人 我宁愿接了单子不化 转给他化,就等着得赠送的财物。多美的事啊。希望梦话诛仙每个区都出几个这样的人,造福大家。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为完美提供一个挣钱计划 宝宝随机满成长值 下一篇:驳 司空某某的自白!化生8J9J宝宝是偶然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