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合欢攻击:暴力合欢可达到9285物攻

分析合欢攻击,暴力合欢可达到9285物攻,欢迎讨论。

  不管是改版或者不改版大家都说合欢攻击和鬼王一样,而合鬼王的3连效果不一样。

  所以就围绕着这个话题我来说下合欢的攻击。

  现在玩到91级了,技能全部92级。

  装备还没有换穿了一身副本装绑定了,武器加5,原因有2个。没有人和我比较。第一个90级合欢这区。第二等100级换吧。

  现在的属性不算满状态下。在加上绑定的效果物攻可以达到5500。大家说吃烹饪别人鬼王也能吃。当然现实总归现实。我每天吃1组左右的烹饪。我是造烹饪的。

  我基本攻击是4500.就是堆攻击的情况下,在加眼睛是很轻松上6000的。

  然后在100级的情况,穿上100级一身后可以轻松上7000,然后绑定+700,(已经4件装备砸+7了)齐了。

  合欢基本攻击是所有职业里最高的,但是合欢的技能的原因所有变成了攻击输出不明显的。

  然后给大家估算下100级暴力合欢带上极品装备是7200多的物攻+眼睛92级的情况不往高里说850物攻+绑定加成的720物攻+烹饪的215物攻+变身药100物攻+不说高的9级物功F不求极品就算200物攻=9285物攻

  这是旧版本的情况下。然后新版本情况大家都不知道,说了有2个技能加物攻。如何不得而知。但是总体来说暴力合欢不错。自己觉得

  上了擂台确实敢挑战100级的玩家,大家说合欢不用法宝无敌,好,用法宝有什么区别吗?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我看不到前途!!一个89级天音玩家的自白 下一篇:非RMB圣巫 各部位装备及魂属性选择推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