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截图>

菜鸟才会注意的:小环与周一仙的不伦之恋

此句话语的弦外之音莫非就是,之前因为长得漂亮,所以很多人找他看相而不找周一仙看相,但始终,看相的实力小环本人还是有D。惊讶啊,原来形影不理的两人其实是不和的,因为看相生意啊。

  今天第一天玩梦幻诛仙,也就是严格意义上的新手,以前我玩过诛仙1,印象最深的是周大仙与跟他形影不离的小环。所以还没进游戏之前我就做好了寻找此两人的准备,想不到的是,刚进游戏我就看见了他们!周大仙(习惯性叫法,也就是周一仙)还有老样,头顶着一个感叹号,我知道,这是有任务接的征兆,果然我点进去之后发现确实有个什么历练任务。

 
  周一仙问我,想看相还是寻姻缘,我在答案里找了很久(其实也就两行),都没有找到与前生和姻缘有关的字眼,于是匆匆点了游历河阳这个任务。
相关新闻:
上一篇:梦诛号称最多高级号的服务器 最低都88级 下一篇:梦幻诛仙的人物素材小细节你们都知道吗?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