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冯绍峰定妆照曝光 画皮2造型师肖进打造

  《梦幻诛仙2》沿袭完美世界PWFE战略,联手上海然也影视,与当红一线男星冯绍峰跨界强强联合,欲重金打造系列音乐、MV、影视、书籍等多元化国际跨界影视娱乐文化作品。今日《梦幻诛仙2》官方公布,将由电影《画皮2》首席特效化妆造型师肖进为《梦幻诛仙2》所有主角塑

  《梦幻诛仙2》沿袭完美世界PWFE战略,联手上海然也影视,与当红一线男星冯绍峰跨界强强联合,欲重金打造系列音乐、MV、影视、书籍等多元化国际跨界影视娱乐文化作品。今日《梦幻诛仙2》官方公布,将由电影《画皮2》首席特效化妆造型师肖进为《梦幻诛仙2》所有主角塑造人物造型,冯绍峰所饰演的两大角色定妆照同步曝光!

 

  日前《梦幻诛仙2》已正式公布,当红一线国际著名巨星冯绍峰将一人分饰两角,挑战灵音殿琴师“夜无声”和苍羽阁弓箭手“墨风”两大游戏角色。今日,广大观众可欣赏到由业内知名特效化妆造型师肖进,为冯绍峰量身打造刚柔并济的双重形象!苍羽阁弟子“墨风”身手矫健,性格刚毅,铁骨铮铮。灵音殿弟子“夜无声”孤傲冷漠,气宇不凡。两人虽为孪生兄弟,但性格大相径庭,究竟以实力派著称的冯绍峰将如何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冯绍峰携神秘女主角饰演《梦幻诛仙2》 下一篇:《梦幻诛仙2》八大类型飞行器 让你个性非凡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