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超爆笑四格《新梦幻诛仙》囧事一箩筐

  《新梦幻诛仙》广袤的仙侠世界中,囧人囧事每天都会层出不穷。无论你是顶尖的高手,还是青涩的新手,都免不了会做出“囧”事。看了下面《新梦幻诛仙》为你盘点出来的囧事爆笑四格,你一定会大跌眼镜。精彩不容错过,快来看吧!

  

 

 

  大鹏子:秋,你知道梦诛一共举办过几次跨服赛吗?

  叶秋:三次。

  大鹏子:哪三次啊?

  叶秋: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

  大鹏子:……

  

 

 

  叶秋:紫溪,有很多参加PK赛的女选手,老是态度有点散漫,怎么提高她们的斗志呢?

  紫溪:这个太简单了!我有个办法超级管用!进入回合后,你就说:看见那边的对手没有?她们说你们的样子像肥猪!

  叶秋:……

  

 

 

  斗神:如果想参加比赛,就得回答几个问题。姓名?

  叶秋:有!

  斗神:住址?

  叶秋:这里!

  斗神:父母?

  叶秋:两个!

  斗神:我的问题你能认真回答我吗?

  叶秋:我!

  其实,《新梦幻诛仙》中还隐藏着很多“囧”细节等待你去发掘!你是囧民吗,那就来《新梦幻诛仙》开启一段属于你传奇的仙侠旅程吧。

  欲了解更多酷爽内容敬请关注http://xmhzx.wanmei.com/《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及http://weibo.yzz.cn/mhzx520《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点击领取http://event21.wanmei.com/mhzx/201102/mhzxnewcard/index.jsp《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新手卡。

  点击注册http://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register.jsp完美通行证。

  点击高速下载http://xmhzx.wanmei.com/download/index.shtml《新梦幻诛仙》公测客户端。

  新梦幻诛仙电台每天准时叫醒你的耳朵,点击收听http://www.playradio.yzz.cn/game_separate/game_mengzhu.html新梦幻诛仙在线。

[编辑:不走寻常路]
上一篇:全集连载《梦幻诛仙2》同名小说抢鲜阅读 下一篇:LBS匹配寻友 千里摇一摇全球交好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