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全集连载《梦幻诛仙2》同名小说抢鲜阅读

  《梦幻诛仙2》是以著名作家萧鼎撰写的“诛仙”小说为蓝本,在完全尊重原作的故事背景和剧情的前提下,又续写了“诛仙”后600年所发生的故事。知名写手“忘天涯”以此为提纲,创作了总长达84章,超过200万字的《梦幻诛仙2》同名小说。

  点击进入http://event51.wanmei.com/xmhzx/201203/read/index.htm《梦幻诛仙2》同名小说全集连载专题抢鲜阅读

  

  《梦幻诛仙2》同名小说段落节选

 

  忽然,一声清越的琴音破空响起,接着,就仿佛有一个人在女孩的耳边说道:“那不是故事,那是事实!”这声音声调怪异,仿佛是一个木偶发出的一般。

  “你怎么知道是事实?如果是事实的话,那你告诉我,碧瑶仙子最后怎样了?一定被张小凡救活过来,和张小凡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吧?”女孩下意识问道,话语中,全是未经世事的女孩对于未来的美好向往。

  可惜……

  

 

  琴音再响,那个声音再次响起,“碧瑶仙子魂魄被收于合欢铃中,却因没有魂魄归体之术,终无法复活,至于那张小凡,已经数百年没有出现在人间了。”

 

  “哼,瞎编!啊,什么人!”迟钝的女孩看看一脸莫名其妙看着她的孩童,终于反应过来,从地上一跃而起,纤手往背上一抹,那把一直被她挂在腰间,看上去很不起眼的小弓立刻来到手上。

  接着,女孩催动真元,手在弓臂上一按,只听嗡的一声,七彩光芒一闪,那弓已经幻化出另外一个形态来。

  

 

  七种不同的材料蜿蜒缠绕,形成两边弓臂,令人惊奇的是,明明是七种不同颜色组合而成,看上去却仿佛一弯新月一般,洁白无瑕,弓的周围,点缀着星星点点的光,轻轻挥动间,光点聚于弓弦的后方,就仿佛满天星辰在追逐着月光。

 

  飞星逐月弓!

  “出来!”女孩一声轻喝,玉手搭上弓弦,一拉一放,体内真元自动运转,一支七彩斑斓的虚灵长箭出现在弦上,嗖的一声飞了出去。

  “嗡!”

  琴声飞扬,这一次却无人说话,长箭化作一点七彩星芒,划过半空,却猛地速度一缓,接着,空气中荡起一圈肉眼可见的波纹。

  

 

  紧跟着,长箭速度再缓,长箭经过之处再次荡出一圈波纹,如是反复几次,那一点星芒终于力竭,迅速崩溃成最原始的灵气,消散在空中。

 

  女孩虽有些迟钝,但眼力不差,一眼就看出对方是将真元灌入琴音之中,布下层层防御网,将她的攻击消弭于无形。

  女孩倔强的撇撇嘴,抬起飞星逐月弓,这一次,弓弦上直接显出三支箭来,看样子,刚才那一箭不过试探,现在才动真格的。

  琴音飘荡,那个声音再次在她耳边响起:“只是路过,没有恶意。”

  话音落处,一把古琴忽的跃入空中,古琴之上,一个挺拔孤傲的身影,在月光的衬托下,渐渐远去……

  

 

  《梦幻诛仙2》除了同名小说,还将陆续推出明星娱乐合作、歌曲专辑、电影作品、荧屏动画等多元化跨界佳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关于《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由《梦幻诛仙》原班人马,联合完美世界多国引擎技术攻关组共同合作开发。基于国际团队全新开发的EPARCH HD引擎,支持技能破坏物理效果、光谱成像技术以及微重力飞行等真实模拟物理效果,完成2D回合变革性的游戏体验。《梦幻诛仙2》首次提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端两游”平行空间的革新性游戏概念,同一客户端支持两种游戏体验,将带领2D回合游戏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梦幻诛仙2》我的回合我改变!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

[编辑:不走寻常路]
上一篇:一鸣惊人《梦幻诛仙2》圣兽玩法隆重问世 下一篇:超爆笑四格《新梦幻诛仙》囧事一箩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