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一鸣惊人《梦幻诛仙2》圣兽玩法隆重问世

  宠物玩法在网络游戏中属于极为普遍的玩法,而《梦幻诛仙2》化腐朽为神奇,不仅为宠物量身打造了一套科学娱乐的一端两游平行空间玩法,更开辟庞大的神秘岛屿,将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神力集结于此。这里,就是宠物的天堂——圣兽岛!

  

  神秘岛屿揭开面纱

 

  圣兽岛上生活着各种奇珍异兽,只要登陆此岛,就有机会与各种极品宠物近距离接触。想得到一只称心的宠物,圣兽岛绝对是首选之地。圣兽岛不仅拥有强大的宠物,更能让你的爱宠在此修行从而进化为圣兽宠物。

  

  圣兽之力唾手可得

 

  《梦幻诛仙2》将中国古代四大圣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传说,与宠物玩法相结合。当宠物具备成为圣兽的资格后,宠物将会赋予青龙善操控九天神雷之力,白虎善操控龙卷暴风之力,朱雀善操控焚火烈焰之力,以及玄武善操控寒冰风雪之力。

  

  宠物资质全面提升

 

  当宠物继承圣兽能力后,其体力、防御、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等资质都会得到很大提升。不仅如此,宠物还会根据继承圣兽种类的不同,散发出各种颜色的光环。

  宠物作为你闯荡修仙旅途的最佳伴侣,不仅在你虚弱无助时为你奋力一搏拼尽全力,更能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反败为胜。随着《梦幻诛仙2》圣兽玩法隆重问世,你还发愁没有得力宠物陪伴左右嘛!

  关于《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由《梦幻诛仙》原班人马,联合完美世界多国引擎技术攻关组共同合作开发。基于国际团队全新开发的EPARCH HD引擎,支持技能破坏物理效果、光谱成像技术以及微重力飞行等真实模拟物理效果,完成2D回合变革性的游戏体验。《梦幻诛仙2》首次提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端两游”平行空间的革新性游戏概念,同一客户端支持两种游戏体验,将带领2D回合游戏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梦幻诛仙2》我的回合我改变!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

[编辑:不走寻常路]
上一篇:冯绍峰出演《梦幻诛仙2》 挑战琴师弓手 下一篇:全集连载《梦幻诛仙2》同名小说抢鲜阅读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