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冯绍峰出演《梦幻诛仙2》 挑战琴师弓手

  完美世界跨界娱乐影视战略(PerfectWorldFilmEntertainment简称PWFE)推出的《梦幻诛仙2》“我的回合‘谁’来伴”合作巨星征选活动已落幕。今日,完美世界正式公布由人气最高的当红一线国

  完美世界跨界娱乐影视战略(Perfect World Film Entertainment简称PWFE)推出的《梦幻诛仙2》“我的回合‘谁’来伴”合作巨星征选活动已落幕。今日,完美世界正式公布由人气最高的当红一线国际著名巨星冯绍峰出演由然也影视鼎力打造的《梦幻诛仙2》,一人分饰两角,挑战灵音殿琴师“夜无声”和苍羽阁弓箭手“墨风”两大游戏角色。

 

 

  冯绍峰作为最佳人选出演《梦幻诛仙2》

  当红影星冯绍峰,无论从气质、内涵、形象上,都与《梦幻诛仙2》的国际时尚仙侠风十分贴近。《梦幻诛仙2》作为PWFE战略的前锋携手上海然也影视文化公司,将涉足影视、电视、文学、动漫、音乐等不同领域倾力打造跨界娱乐佳作。此次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与国际巨星冯绍峰或将联合打造影视作品、音乐作品、平面作品等多元化跨界佳作,相信势必引起网络游戏界、娱乐圈以及乐坛等各界的广泛关注。

 

上一篇:4月20日《梦幻诛仙2》黑盒全封闭式内测启动 下一篇:一鸣惊人《梦幻诛仙2》圣兽玩法隆重问世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