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首曝诛仙第四代弟子 续演梦诛2世界变革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3月30日公布2D回合史诗级全新力作《梦幻诛仙2》。以著名作家萧鼎撰写的“诛仙”小说为蓝本,续写“诛仙”后600年世界格局逆转,十大门派两大阵营逐鹿天下的故事。今日,《梦幻诛仙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3月30日公布2D回合史诗级全新力作《梦幻诛仙2》。以著名作家萧鼎撰写的“诛仙”小说为蓝本,续写“诛仙”后600年世界格局逆转,十大门派两大阵营逐鹿天下的故事。今日,《梦幻诛仙2》首曝苍羽阁、灵音殿两大门派,揭秘“诛仙”小说第四代弟子墨风、白羽、夜无声、晴歌之间宿命相争的情感纠葛。

  苍羽阁现世

  天帝宝库更北的寒冷荒漠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手矫健不畏寒冷,他们就是苍羽阁弟子。多年以前鬼王和鬼先生秘密打开的“修罗之门”,虽然早已被封印在黑暗的深渊,但苍羽阁一直锲而不舍的找寻着这扇大门,意图穿过此门来到人间界光耀部族。

  苍羽阁弟子墨风 特立独行

  墨风作为苍羽阁最年青的射长,行事极为特立独行,连大和善与大沙门也管不住他。脾气怪异,虽然平时看去总是懒懒散散一团和气,但常会莫名其妙发怒,只有对着族中这一代弟子中最小的女弟子白羽的时候,才会收敛自己怪异的脾气,无比温柔。

首曝诛仙第四代弟子 续演《梦幻诛仙2》世界变革

 特立独行的墨风

  苍羽阁弟子白羽 刁蛮可爱

   白羽,苍羽阁这一代中年龄最小的女弟子,性格活泼外向,有些小刁蛮,有些小憨傻,再加上美丽的外貌,是整个苍羽阁男弟子的梦中情人,每天收到情书礼物无 数,包括那个行为怪异的墨风都对她情有独钟,可惜懵懂的女孩完全不懂这些,对谁都极为和善,却从未真正倾心任何人,直到遇上长的与墨风一模一样的灵音殿二 师兄——夜无声,出于对夜无声样貌,以及夜无声先天残缺的好奇,少女无视夜无声的冷漠,黏上了夜无声,想要好好“研究研究”,没想到,不知不觉间,少女那 颗懵懂的心,终于落在这个孤高冷漠的少年身上,再也舍不得离开……

首曝诛仙第四代弟子 续演《梦幻诛仙2》世界变革

刁蛮可爱的白羽

上一篇:新梦幻诛仙第三届PK赛冠亚季军奖励公告 下一篇:亲密接触《梦幻诛仙2》多国卓越幕后团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