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新梦幻诛仙》PK赛记者嘉宾火爆招募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已在全服火热打响,现官方向各路仙友广撒英雄帖,以黄金兜兜、完美一卡通、龙年豪华礼包、专属称谓等海量大礼为奖励,招募战地记者与解说嘉宾。你想成为其中一员吗?那就快来了解下吧!   即日起至2月26日,登录《新梦幻诛仙》官方论坛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已在全服火热打响,现官方向各路仙友广撒英雄帖,以黄金兜兜、完美一卡通、龙年豪华礼包、专属称谓等海量大礼为奖励,招募战地记者与解说嘉宾。你想成为其中一员吗?那就快来了解下吧!

 

  即日起至2月26日,登录《新梦幻诛仙》官方论坛记者嘉宾招募http://bbs.xmhzx.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466984&extra=page%3D1帖,以规定格式提交自己的详细信息,就有机会成为《新梦幻诛仙》特邀记者、嘉宾,将记者独有宝宝、黄金兜兜、龙年豪华礼包、元宝等丰厚大奖收入囊中。

  末日之战记者团应聘注意事项

  1.加入末日之战记者团,首先要热爱《新梦幻诛仙》,并有一定写作基础;

  2.保证稳定的在线时间,能及时在记者团内部相互沟通。

  3.记者团的责任是准确、及时的向广大仙友报道最新赛事。因此需要遵守个人道德规范和论坛守则,不得随意捏造事件和侮辱他人或者群体。

 

上一篇:《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打响 奖励 下一篇:玩什么《新梦幻诛仙》四大活动闪亮登场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