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打响 奖励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已在全服激情打响。截止到3月1日前,只要你所在的战队能够在本服中名列前茅,就有机会冲出服务器,与各路英豪会师【决战青云】一争高下!今日,官方首曝海量诱人奖励,其丰厚程度绝对值得你奋力一搏,就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冠亚季军将获得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已在全服激情打响。截止到3月1日前,只要你所在的战队能够在本服中名列前茅,就有机会冲出服务器,与各路英豪会师【决战青云】一争高下!今日,官方首曝海量诱人奖励,其丰厚程度绝对值得你奋力一搏,就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冠亚季军将获得何等犀利的大奖吧!

  点击查看http://event51.wanmei.com/xmhzx/201202/thpk/index.htm《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跨服PK赛专题。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冠军奖励

  甲乙两组冠军会分别得到冠军尊属法印:风虎云龙/有凤来仪、属性强大的称谓:天下无敌/神乎其神、特殊表情姜小蛋、全新阵法六丁六甲、实力战宠鬼鲛/小李、全新羽翼外形水镜之吻、冠军服3天全服双倍经验、神秘荣耀奖品以及万元完美一卡通!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亚军奖励

  甲乙两组亚军会分别得到亚军专属法印:虎踞龙蟠/凤翥鹏翔、属性高超的称谓:威镇八荒/闻所未闻、特殊表情姜小蛋、全新阵法六丁六甲、实力战宠鬼鲛/小李、亚军服2天全服双倍经验以及5000元完美一卡通!

上一篇:盛世龙年《新梦幻诛仙》限量版飞行器抢滩登 下一篇:《新梦幻诛仙》PK赛记者嘉宾火爆招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