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盛世龙年《新梦幻诛仙》限量版飞行器抢滩登

  痴迷于飞翔的你是否对脚下飞行器的外形感到乏味?热衷于收藏的你是否渴望再添若干藏品?《新梦幻诛仙》“盛世龙年新春贺岁”倾情回馈活动即将于今日正午12:00抢滩登陆,对限量飞行器、极品法宝以及稀有宝宝垂涎已久的你怎能错过。另外,华东电信

  痴迷于飞翔的你是否对脚下飞行器的外形感到乏味?热衷于收藏的你是否渴望再添若干藏品?《新梦幻诛仙》“盛世龙年 新春贺岁”倾情回馈活动即将于今日正午12:00抢滩登陆,对限量飞行器、极品法宝以及稀有宝宝垂涎已久的你怎能错过。另外,华东电信一区也将于12:00开启一组全新服务器,欢迎广大仙友激情入驻!

  点击参与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01202/mzfebcharge/index.jsp《新梦幻诛仙》“盛世龙年 新春贺岁”倾情回馈活动。

 
 
 

  图1 《新梦幻诛仙》倾情回馈活动火热开启

  图2 龙年礼包超级给力

相关资讯:
《新梦幻诛仙》子女玩法带给你的感动
《新梦幻诛仙》仙友归来得大礼 珍稀法宝任你拿
玩家感悟:梦诛帮战输赢不重要 比的是精神
玩家感悟:展望未来 希望梦诛的路越走越宽
上一篇:《新梦幻诛仙》子女玩法带给你的感动 下一篇:《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打响 奖励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