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新梦幻诛仙》归来得礼 珍稀法宝任拿

  近日《新梦幻诛仙》喜讯频出,第三届跨服PK赛“2012末日之战”已于昨日在全服拉开帷幕,“盛世龙年新春贺岁”倾情回馈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珍稀法宝、给力战宠、限量飞行器、稀有法阵、王者称谓等惊喜大礼应有尽有。千

  近日《新梦幻诛仙》喜讯频出,第三届跨服PK赛“2012末日之战”已于昨日在全服拉开帷幕,“盛世龙年新春贺岁”倾情回馈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珍稀法宝、给力战宠、限量飞行器、稀有法阵、王者称谓等惊喜大礼应有尽有。千般活动万种好礼,就等众仙友从五湖四海归来享用啦!

 

 

  “2012末日之战”引你为之奋力一搏

  《新梦幻诛仙》特意为所有参与第三届跨服PK赛“2012末日之战”的仙友们,准备了特殊法印、王者称谓、独有表情、罕有阵法、强力战宠以及上万元的完美一卡通等海量大奖。其奖励之丰厚旷古烁今,强大的吸引力足以让你为之奋力一搏!不仅如此,比赛期间,更有美女DJ、辣妹玩家每晚与您相约《新梦幻诛仙》电台,共参盛举!

  点击查看《新梦幻诛仙》第三届跨服PK赛“2012末日之战”http://event51.wanmei.com/xmhzx/201202/thpk/index.htm专题。

 

上一篇:《新梦幻诛仙》末日之战跨服PK赛 2.19拉开 下一篇:《新梦幻诛仙》子女玩法带给你的感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