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登《新梦幻诛仙》末日方舟 得千万好礼

  2012年12月21日末日真的会来临吗?如果末日来了,你该怎么办?别担心,经过广大仙友数十天坚持不懈的努力,《新梦幻诛仙》方舟终于建造完毕啦!末日来临之前,赶快登上这艘足以承载天地的神物,与众多好友一同笑看末日吧!  图1《新梦幻诛仙》冰雪节  即日起至3

  2012年12月21日末日真的会来临吗?如果末日来了,你该怎么办?别担心,经过广大仙友数十天坚持不懈的努力,《新梦幻诛仙》方舟终于建造完毕啦!末日来临之前,赶快登上这艘足以承载天地的神物,与众多好友一同笑看末日吧!

  图1 《新梦幻诛仙》冰雪节

  即日起至3月30日,拥有5张船票的玩家可以到诺亚处领取“方舟的贵宾”任务,该任务会奖励每个前来报道的玩家一个“方舟甲礼盒”。不论是否拥有船票,只要参与了建造方舟活动,都可以用新年积分在“方舟”这里兑换到海量奖励!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方舟炫彩大礼锦盒”有几率开出华丽的方舟飞行器,这可是一款免费的飞行器哟!喜欢收藏各种飞行器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图2 乘上方舟 度过劫难

  图3 末日法印 雍容华贵

相关资讯:
壬辰龙年《新梦幻诛仙》四大副本齐献宝
龙腾虎跃闹新春《新梦幻诛仙》送惊喜豪礼
正月十五《新梦幻诛仙》挑灯望月猜灯谜
《新梦幻诛仙》炫彩羽翼妆点美丽人生
上一篇:壬辰龙年《新梦幻诛仙》四大副本齐献宝 下一篇:特立独行《新梦幻诛仙》教你装点你的家园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