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全民热潮!《新梦幻诛仙》船票争夺战

  2012已经来到,《新梦幻诛仙》的末日方舟在广大玩家的通力协作下,终于修建完工。如今船票争夺战愈演愈烈,昔日的合作伙伴成了今天的竞争对手,究竟船票争夺战的规则如何,看完本文大家将参与方式牢记于心定能助你一臂之力!   2月1日至2月29日,京城方舟船员NP

  2012已经来到,《新梦幻诛仙》的末日方舟在广大玩家的通力协作下,终于修建完工。如今船票争夺战愈演愈烈,昔日的合作伙伴成了今天的竞争对手,究竟船票争夺战的规则如何,看完本文大家将参与方式牢记于心定能助你一臂之力!

 

  2月1日至2月29日,京城方舟船员NPC会将你带入《新梦幻诛仙》的竞速迷宫,这里将有若干侠士与君一同争夺宝贵船票。副本中共有14位打卡官,按照从1到14的顺序把他们一一找出并进行打卡,率先完成的可以到地图尽头领取奖励。

上一篇:妙趣横生《新梦幻诛仙》玩家才艺show 下一篇:龙腾虎跃闹新春《新梦幻诛仙》送惊喜豪礼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