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新梦幻诛仙》亲子拜年 尽享三重大礼

  中国人过节最讲究拜年,走亲访友舟车劳顿的方式已经OUT啦!快来参与《新梦幻诛仙》亲子欢喜拜大年活动http://event21.wanmei.com/mhzx/201112/mzpaynewyear/index.jsp吧,与子女合影并送上祝福话语,就可以得

  中国人过节最讲究拜年,走亲访友舟车劳顿的方式已经OUT啦!快来参与《新梦幻诛仙》亲子欢喜拜大年活动http://event21.wanmei.com/mhzx/201112/mzpaynewyear/index.jsp吧,与子女合影并送上祝福话语,就可以得到黄金兜兜、变异兜兜、龙年豪华大礼包等三重大礼哟!

  点击http://event21.wanmei.com/mhzx/201112/mzpaynewyear/index.jsp来参与《新梦幻诛仙》亲子欢喜拜大年活动得丰厚好礼。

 

  参与《新梦幻诛仙》亲子欢喜拜大年活动的方式极为简单,只需从即日起到1月31日内登录活动专题,正确填写所在服务器、角色名等详细信息,最后附上一张与可爱子女的合影并送上对《新梦幻诛仙》的祝福即可。想要三重大礼吗?那要赶快行动啦!

上一篇:《新梦幻诛仙》曾经那些美艳的COSER 下一篇:喜气洋溢《新梦幻诛仙》官网改头换面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