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梦幻诛仙张杰担任PK赛嘉宾 今日做客电台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预选赛正在巅峰进行中!今日,内地音乐才子张杰将做客《梦幻诛仙》电台,担任嘉宾主持,亲自解说PK赛并与千万玩家进行紧密互动。喜欢张杰的玩家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进入http://event51.wanmei.com/mhzx/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预选赛正在巅峰进行中!今日,内地音乐才子张杰将做客《梦幻诛仙》电台,担任嘉宾主持,亲自解说PK赛并与千万玩家进行紧密互动。喜欢张杰的玩家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进入http://event51.wanmei.com/mhzx/201103/radioNow/index.htm《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梦诛在线”直播专题。

  点击进入http://t.sina.yzz.cn.yzz.cn/mhzx520《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图1 内地音乐才子张杰做客梦诛电台

  图2 参与电台互动 与张杰亲密接触

  今日,张杰在担任嘉宾主持时,不仅会为广大玩家解说此次跨服PK赛的盛况。期间,张杰还将就玩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不仅如此,《梦幻诛仙》官方还将粉丝在微博中对张杰的祝福进行收集整理,在直播现场当作惊喜礼物送给张杰,还会让张杰现场亲自读出其中内容。你如果喜欢张杰,想知道他的最新情况,想了解他和谢娜的进展,就一定要收听今天的电台内容哦。

  图3 张杰曾出演《梦幻诛仙》仙侠爱情大片

上一篇:2D回合新作《新梦幻诛仙》CG原画曝光 下一篇:梦幻诛仙64支顶尖战队较量 PK总决赛开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