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全新套装面世《梦幻诛仙》90级副本首曝光

全新套装面世《梦幻诛仙》90级副本首曝光

  90级副本奖励:

  玩家有几率得到“前世系列装备”、“今生系列装备”、勿忘我(戒指)、前世镜(法宝)。

  图7 今生系列套装

  前尘忆梦,后续今生!让我们共聚《梦幻诛仙》,再续前缘!

  决战青云之巅,共铸王者传说!《梦幻诛仙》首届跨服PK赛正巅峰上演!最宏大的规模、最激烈的战况、最丰厚的奖励。释放你的全部激情,为了荣耀与梦想,开始战斗吧。点击http://mhzx.wanmei.com进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梦之乐,幻之声,《梦幻诛仙》电台已正式开播!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让你尽享耳畔的饕餮盛宴!点击mms://audio.wanmei.com/mhzx?cccode=cc1350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http://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register.jsp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编辑:dane]
上一篇:光棍节告别单身《梦幻诛仙》为你牵红线 下一篇:直冲90级!《梦幻诛仙》新服今日震撼开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