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非RMB玩家三开 之职业选择探讨

  三开的理由想必不用多说,为了生产也好,为了练级方便也好。或者说自己的电脑资源过度的空置也好~  合欢没人组,圣巫没人要,鬼王多了也排斥。在练级道路中,物理职业实在是不够理想的。  如果你可以三开,这样可以大大降低你的职业困扰。  目前只能三开,就

  三开的理由想必不用多说,为了生产也好,为了练级方便也好。或者说自己的电脑资源过度的空置也好~

  合欢没人组,圣巫没人要,鬼王多了也排斥。在练级道路中,物理职业实在是不够理想的。

  如果你可以三开,这样可以大大降低你的职业困扰。

  目前只能三开,就算你的机器再好。不过不同用户名下是不是可以继续开就不清楚了,大家不妨试试。

  如果可以,那也是很浪费时间,金钱,精力的一件事情。

  对于非RMB玩家来说,三开,最好的职业选择是----2个鬼王+1个法师。

  第一、为什么选择鬼王,就是因为他们平砍也可以练级的优点。

  把鬼王砍死怪后再砍一个怪的技能点上,瞌睡龙全加力。初期的设置就完毕了,可以安心的练到30级换装备去黑一。

  去黑一后会明显发觉血伤的多了,这个时候瞌睡龙似乎有点力不从心了,多留一些潜力点是你必须要做的事情。

  当然有钱的人,这种小事他们是不会计较的。

  第二、为什么要有个法师,就是因为其做队长的时候,组队相对容易点。

  最好是青云,这样群出的早,相比FX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但是很多人不喜欢玩这2个职业,也不喜欢这么3开。

  但我想说,无论你如何选择,鬼王是必须要的。如果你练的就是鬼王,那不妨3鬼。

  其他的组合 青云,焚香,天音(群怪为主)+鬼王+合欢,圣巫,天音(奶妈为主)。

  如果你选择青云,焚香+鬼王+天音,那你的蓝就要多准备点。

  3开的时候,鬼王自动,有钱人法师也可以挂自动群怪。

  但为了您练级不够痛苦,非RMB玩家少走弯路。

  本人强烈推荐,1法师+2鬼王的模式。

[编辑:dane]
上一篇:新梦诛80以上天音单挑90炼器刷龙晶攻略 下一篇:美女推荐:不得不爱圣巫教的七个理由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