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秘笈】快速让自己的召唤兽上六个技能方法

如果你想要一个极品的话,给你们点建议。 首先抓的宝宝,必须变异,悟性注意了,一定要上80,资质没关系。有80的资质,开始拿还生丹洗宝宝吧洗出最少3个技能,一般宝宝最多能洗出5个技能出来。

  如果你想要一个极品的话,给你们点建议。

       首先抓的宝宝,必须变异,悟性注意了,一定要上80,资质没关系。有80的资质,开始拿还生丹洗宝宝吧洗出最少3个技能,一般宝宝最多能洗出5个技能出来。

      现在开始找书砸吧,直到把上面的技能顶完,现在开始带宝宝练级吧,烧野怪,宝宝练级不要彪级,一级级来,那么到了60级你的宝宝没有6个技能你找我,资质的话可以等宝宝到了50级拿40的宝宝练骨,这样就简单多了千万别化生,最早出6个技能的就是我的宝宝,希望对大家有用。

[编辑:黎诺]
相关资讯:
上一篇:根据《梦幻诛仙》战场系统介绍分析门派搭配 下一篇:【招募启示】梦幻诛仙制图组组员长期招募中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