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玩家爆料:梦幻诛仙想不到的商人赚金黑幕

本不想爆这个料,但是市场太混乱了,希望爆出来能提高小白觉悟,稳定化生市场   一直犹豫要不要发出来,毕竟财路嘛,废话不多说了,直接进入正题吧。

  本不想爆这个料,但是市场太混乱了,希望爆出来能提高小白觉悟,稳定化生市场

  一直犹豫要不要发出来,毕竟财路嘛,废话不多说了,直接进入正题吧。

  1:练个45的圣巫号,5开带小号过25剧情1次拿4个变异袋子,这个钱就不好说了,看是给的什么袋子开出来的什么宝宝了。

  2:元宝的差价已经超过2000,中间的利润不用我多说了,如何炒作之前已经发过一篇帖子了。

  3:赌博化生,收低级高悟无技能宠物,自己去练到20级,没技能卖,或者1~2W无限收兔子这类10只领悟一只就不亏

  4:去新手村门口抓菜刀兔女贼,高悟5W,连击20W,追击15W。

  5:收购连击,追击类宝宝自己练到30级,成品连击30~40W,追击20~30W,高连50W,高追30~40W,技能多加码。

  6:15~20W无限收返生丹,无限洗野生凶灵,亏本很难。

<<<<点击这里进入讨论>>>>

[编辑:黎诺]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召唤兽技能效果对比梦幻西游 下一篇:玩家爆料:梦幻诛仙比梦幻西游强的九大理由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