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召唤兽技能效果对比梦幻西游

附加类被动技能,对宠物属性直接加成的有(括号内为梦幻西游的宠物技能) :   致命/高级致命(高级必杀):暴击伤害提高20%,高级致命效果   飞行/高级飞行:提高15%闪避等级和10%命中等级,飞行效果

  梦幻诛仙召唤兽技能效果。看看与梦幻西游有什么不同。

  附加类被动技能,对宠物属性直接加成的有括号内为梦幻西游的宠物技能。

  致命/高级致命(高级必杀)暴击伤害提高20%,高级致命效果。

  飞行/高级飞行:提高15%闪避等级和10%命中等级,飞行效果。

  怒火/高级怒火(法术暴击):法术攻击时暴击几率增加8%,怒火效果。

  金刚/高级金刚:物理伤害提高10%,金刚效果。

  重击/高级重击:物理攻击暴击率增加8%,重击效果。

  蛮力/高级蛮力:增加固定的物理攻击。

  剧烈/高级剧烈:高级目标时伤害在原有伤害基础上会有较大波动,剧烈效果。

  (以上几个都有点像强力,高级剧烈又有点力劈华山的感觉,迷茫= =#)

  法伤/高级法伤(魔之心):法术伤害提高10%,法伤效果。

  坚韧/高级坚韧(高级防御):增加少许物理防御,坚韧效果。

  迅捷/高级迅捷(高级敏捷):速度提高15%,高级迅捷效果。

  驱鬼/高级驱鬼:攻击鬼魅类宠物时伤害提高50%并且可以将鬼魅类宠物打出战斗外,驱鬼效果。

  光明/高级光明(梦幻无):当宠物受到治疗时,提高治疗效果20%,光明效果。

  冥思/高级冥思:战斗中每回合自动回复少量法力,冥思效果。

  技巧/高级技巧(高级偷袭):免疫反弹和复仇,技巧效果。

  幸运/高级幸运:免疫暴击伤害,提高一定的封印抗性,高级幸运效果。

  后发/高级后发(迟钝):速度降低15%,低级后发效果。

  凝神/高级凝神(高级神迹):免疫一切异常状态,伤害减弱10%,同时受到的伤害减少5%,高级凝神效果。

  律令/高级律令(高级慧根):使用法术时所消耗的法力降低50%,高级律令效果。

  再生/高级再生:战斗中每回合自动回复少量气血。

  触发类被动技能,有一定几率产生效果

  吸血/高级吸血:对目标进行物理攻击时,可吸取所造成伤害的20%气血,吸血效果。

  复仇/高级复仇(高级反击):受到物理攻击时30%几率反击对方,反击伤害为正常伤害的50%,复仇效果。

  追击/高级追击(嗜血追击):普通攻击击倒目标时会继续攻击另外一个目标,伤害降低50%,最懂只能追击一次,追击效果。

  强迫/高级强迫(梦幻无):物理攻击命中时有5%概率让目标被迫防御2回合.强迫效果。

  断筋/高级断筋(梦幻无):物理攻击命中时有8%概率降低目标速度5回合,断筋效果。

  毁魄/高级毁魄(梦幻无):物理攻击时有5%概率降低目标封印抗性4回合,毁魄效果。

  碎灵/高级碎灵(梦幻无):物理攻击时有5%的概率降低目标法术攻击4回合,碎灵效果。

  连击/高级连击:35%的几率连续攻击两次,降低15%物理攻击力,连击效果。

  毒药/高级毒药(高级毒):物理攻击时有一定几率使目标中毒,毒效果每回合减少目标10%气血 5%蓝法力,且自身免疫毒,高级毒药效果。

  金睛/高级金睛(高级感知):永久获得反隐身能力,并且在击中时有10%的概率驱散目标隐身效果,金睛效果。

  活力/高级活力(高级神迹):免疫除了毒意外的一切异常状态,高级活力效果。

  破防/高级破防(梦幻无):物理攻击命中时有8%概率极低目标物理防御5回合,高级破防效果。

  忠心/高级忠心(梦幻无):即使忠诚降低也不会自动逃跑,忠心效果。

  反弹/高级反弹(高级反击):受到物理攻击时30%的几率反弹伤害,反弹少量所受伤害,反弹效果。

  持久/高级持久(高级永恒):受到辅助类法术效果增加2回合,持久效果。

  重生/高级重生(神佑复生):战斗死亡时15%的几率复活,并且回复一半气血,重生效果。

  鬼魅/高级鬼魅(高级鬼魂):死亡时倒地5回合后自动复活,气血为之前的50%,不受异常状态影响,无视吸血。鬼魅效果。

  铁壁/高级铁壁(梦幻无):10%概率使自身受到的物理伤害变为1,铁壁效果。

  迟钝/高级迟钝(和梦幻的迟钝不一样):物理命中时有5%概率降低目标闪避低级4回合,迟钝效果。

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兔子最新爆料《梦幻诛仙》惊现外挂 下一篇:玩家爆料:梦幻诛仙想不到的商人赚金黑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