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玩家个人体验:打幼年兜兜小心得

今天接了兜兜的任务.....然后就去河阳郊外等兜兜出现...   接着我发现在场很多玩家都在叫高级的加加....高级的才过来打....

  今天接了兜兜的任务,然后就去河阳郊外等兜兜出现。

  接着我发现在场很多玩家都在叫高级的加加,高级的才过来打,真的是只有高级才能打得过??

  我想完美不会把一个30级出的任务设定到40级的人才能打过的程度,终于在亲身体验的时候,我发现无论队伍里的人物等级高低,兜兜一击就能把一个人打得血量见底,真的这么厉害??

  当时我们队伍里有个天音的在,就是因为他,所以我看出了这个任务的特别之处,只要你打这个任务的时候,保证自己在兜兜的一击之下能加上一点血。

  举个例子:

  你被兜兜打了一下伤害设定为2000,血量剩回可怜的一点,记住下一回合兜兜一定不会打你。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任务要多人一起完成,然后你就加哪怕是100的血药,再轮三四个回合,你惊然发现兜兜竟然又打你了,怎么办??

  不用怕,看下你的血量,他是不会打死你的,就像刚才所说,你加了100血那么你自己就有101血是不??

  那么这一下兜兜打你最多就是打你100血,而不会打死你。

  所以各位努力去打吧,也不用花钱去买那些黑心商人卖的证明。

  <<<<点击这里进入讨论>>>>

[编辑:黎诺]
相关资讯:
上一篇:你有钱也不能这样啊:其实我真不想卖的 下一篇:《梦幻诛仙》心情驿站周末活动:矛盾大比拼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