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帮派功能之用花钱来买经验

首先先说说帮派任务吧=。=最起码你门帮派建设任务完成后才能开通仓。才能拿任务(建设任务和帮派公共任务较相似)

  首先我做了一下午的帮派,公共任务(PS: 由于和帮派领导关系不好,没得到领导信任,我只能靠帮派公共任务生存啦!)

  先来说说帮派任务:

       最起码你门帮派建设任务完成后才能开通仓。才能拿任务(建设任务和帮派公共任务较相似)

  做任务经验是固定的每次得到1点贡献,分为护送货物,寻找宝宝,寻找物品。

  送货任务在京城范围内,宝宝物品和师门差不多,只不过寻找的宝宝,物品范围广。首先我59级,1880的经验确实不敢恭维,但是呢=。=

  当你帮贡到咯20点,原来只要钱多升级很快,终于发现这个游戏的钱原来可以买经验啦。

  在领取帮贡的服务房间内,1点贡献是5000两银子,20点贡献可以换18W经验、50点修为。换取时会消耗帮派物质30。(这是59级号的统计)

  这一切的前提都要看帮派啦,帮派真好,花钱买经验,以后是否会出现一抛千金,当然估计完美肯定会限制每天的换取量,不过比起大家一小时累死累活20W加经验,开镜子开什么的。而人家只需要花10W,就比过你的经验。

<<<<点击这里进入讨论>>>>

[编辑:黎诺]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职业讨论:天音寺属于哪类型 下一篇:玩家解析《梦幻诛仙》详细抓鬼抗性攻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