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职业讨论:天音寺属于哪类型

众所周知天音寺就是个辅助职业-但是他真的是辅助职业吗?OK   介绍天音到底属于什么类型?(加点)

  我要表达的是不管加1灵还是2灵他走的都是中庸路线!!纯辅路线。

  众所周知天音寺就是个辅助职业——但是他真的是辅助职业吗?

  一:介绍天音到底属于什么类型?(加点)

  1:可以加2体2耐1灵(我封测就是这么加的效果还不错)2体1耐2灵,2体3灵,3体2灵等,这些加点都是走纯辅助类型。

  重点:回顾中心思想。天音属于什么类型?

  2:我可以加5灵,这回好了,法攻有了,加血多了,抢手了,但是没这么多人民币养5灵。

  圣巫教你敢这么加点吗?

  3:我可以加5力,哇,暴力啊!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加血鬼王吗?超级赛亚鬼王(掌声)你敢说我是纯辅助职业吗?

  青云你敢这么加点吗?

  4:我可以加5耐,传说中的乌龟小王子,你打啊!就是不掉血!你打两回合,我在拉次血,无言了吧!纯属个人YY,别认真!

  焚香你敢这样加点吗?

  5:我加5体,呵!你鬼王攻击强,哇你打了我8000的血,你好棒!可是我才掉了20分之一的血,这回你该吐血了吧?

  合欢你敢这样加点吗?

  6:我不活了,这回我加5敏!这怎么玩?别着急,我耗他!我敏高我就狂加血,你打我一下,我在反拉下,跟你抢宝宝!哈哈。

  鬼王你敢这么加点吗?

  YY完毕,谁知道天音是什么类型的职业?

<<<<点击这里进入讨论>>>>

[编辑:黎诺]
相关资讯:
上一篇:新手看:教你识别什么宝宝才是有价值的 下一篇:《梦幻诛仙》帮派功能之用花钱来买经验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