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15天内测结束 综合六大结论分享

制作装备,其实做装备很简单,重要的是出紫装,如何出紫的,我想我不用再多解释了,这里有个窍门:3魂的市场装备大量收,如果你是做武器的,但是你不能做最火的50级枪,但是能做很平常的50级甜筒,那么去摆摊收购50级的3魂垃圾枪,之后将甜筒拿来移魂。其他装备也一样,

  25号开始二测,根据我对网络游戏的理解,封测是找BUG,体验游戏,为了内测甚至公测做准备的,所以级别不是很高,刚52小焚香,下面我把我在游戏中获得的心得和一些窍门拿出来。

  一:加点

  这个是所有回合制游戏的重点,在梦诛理加点的重要性将不是很大,比如焚香,50焚香的腰带可以+1000血,你前期的体基本就是废掉了,如果PK,鞋子可以+100点速度,所谓的敏也废掉了。

  结论:做到突出,加点选择全部。

  二:赚钱

  每个梦诛的人都觉得钱很少,甚至少到了一定的地步,我的号现在有元宝200个没取,号身上100W,这样的钱在现在游戏里还算可以吧,但是是如何获得的呢?

  第一:元宝囤积。

  在开区3天的时候我的元宝已经达到300个了,1000一个元宝海量收,30W钱对于一个30级做护送的人来说,不是很困难,阵法得到全部低于市场20%抛售,用钱来囤积元宝后期再出手。

  第二:多看封测公告。

  再听说抓鬼增加返生丹的同时,第一时间,拿出全部的钱来收购变异宝宝,获利50%,想想以个变异垃圾资质的蝎子8W收,卖30W的感觉真的是很美。

  结论: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时刻觉察游戏的发展进程。

  第三:将市场玩转。

  每天固定有2小时转市场并且时刻留意黄字的喊话。昨天晚上还出现一个物品我从市场10W买进,15W卖出,而且是立刻转手。

  结论:其实摆摊很赚钱,但是你要有心。

  第四:制作装备。

  其实做装备很简单,重要的是出紫装,如何出紫的,我想我不用再多解释了,这里有个窍门:3魂的市场装备大量收,如果你是做武器的,但是你不能做最火的50级枪,但是能做很平常的50级甜筒,那么去摆摊收购50级的3魂垃圾枪,之后将甜筒拿来移魂。其他装备也一样,当时选择了做药,现在看这个技能暂时看不出威力来,可以考虑后期重新来。

  结论:选择最佳的生产技能,选购最便宜的3魂武器。

  第五:关于启灵。

  这个我想大家都很头疼,我也很头疼,点了两次+6,冲7全部失败我只能把+6的经验给大家。先说启灵哪里得,某些论坛说的囤积,简直就是扯淡,开始的钱买元宝要比囤积这些东西赚的更多,启灵所对应的武器是40+,50+的。在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换宝宝,那么就在你40的时候带着你的宝宝去草庙吧,从1级到16级离开草庙,你的启灵会获得10个,宝宝到30你会有2组以上的启灵,时间呢?2小时左右,这叫两不误。

  说到重点了:启灵+6。那个掉0-2的元宝石头一定要用的,首先,我们来冲4,也就是发光。先砸到2,很简单的,不多说了。冲3的时候要换武器,也就是说你要换个其他的武器上去垫刀,砸成当连续失败两次后,直接把你要砸的武器放上去,有70的几率成功。之后开始冲4,在冲4的时候我的做法是直接上元宝石头,直接冲,事实证明这种几率能达到50%左右,我大概冲了20次。再后就是砸5了,这以后都要用元宝石头,拿一样不是一样的装备,不要是武器,开始砸3,记得,是砸三,当到散三之后不+任何元宝石头的砸下去,当砸爆了,就马上把你要砸的武器拿出来放上去,在这里我尝试了6次成功了两次,当冲5成功后,直接带元宝石头砸6,很幸运,我都成功了。130W一把销售了。另外一把冲7失败。直接掉到5没启灵石了,就放弃了,50W直接卖了。

  结论:启灵很花钱,但是也不难。

  第六:化生很郁闷,宝宝要练。

  我有个高攻击,高成长的兜兜,一直想让他有个连击技能,期间我练了5只兔子,5万一只收的,但是每只都没把技能给兜兜+上,现在我很郁闷,可能是我的RP比较垃圾了,据说是单技能的宝宝很好化生。对于现在满世界传的蝎子,夜叉,我都不看好,前期只看好两个宝宝,螃蟹(高连+高攻1000);牡丹(1100法资+1000成长+单法),个人感觉这俩是可以带到55换的,55的凶灵我是十分的推荐,我今天又入手两只带技能的凶灵 20W/只,等到过两天直接卖。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小窍门:宝宝0级买进(连击兔子10W)练到30级,卖出达到15W,这个就是成品和宝宝的区别。

  结论:宝宝自己练习,化生要小心。

[编辑:黎诺]
相关资讯:
上一篇:高手玩家教你如何选一只适合自己的宠物 下一篇:解答:幼年兜兜BOSS的刷新及战斗窍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