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赶紧来看如何在梦幻诛仙内测前大赚一笔

  据小道消息说9月中旬就会开始内测了?不管怎样,为了让各位能在内测前期先大大地捞一笔,我这里教大家怎么在游戏里面赚钱……

  下面说下捞钱的先决条件:

  1、配置要好,要能多开。一般多开5个号没什么问题吧?

  2、职业选择——青云,为什么不选别的?因为青云技能有秒3,主技能点到27就出了。其他职业的话,你还有好一阵子的痛苦日子要过,这里说的是捞钱,所以照做就是了。

  3、带队把你的这些小号练到30级,怎么练?建议直接野外烧双,内测后升级经验不知道是否会改,目前我的经验是封测而来,大家根据实际适当调整吧。

  4、你要有足够的时间在线,最好不要让人家带队,那样会有无法预知的意外事件发生,耽误你小号升级的时间。我们要的是速度,所以自己牺牲下吧,不辛苦一点怎么能捞得了钱呢

  下面开始进入正题了,大家可能会感到疑惑,为什么必须要到30级呢?因为这第一笔钱就是要从护送任务那里捞起!



[编辑:lcf]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抓鬼秘籍:效率解决一切 下一篇:高手玩家教你如何选一只适合自己的宠物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