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最快的升级方法新出炉:帮派建设抢经验

  就是帮派建设任务,一满足了帮派,二经验够劲爆。  接取任务地点是在帮派忠义堂内,领取建设任务,任务大致分为3类:药材,宠物和找人。  药材就是商店那点药,可以自己一样买5个放身上,接到任务到交任务,几秒钟搞定,这个是最容易的之一!  找人也就是固定

  就是帮派建设任务,一满足了帮派,二经验够劲爆。

  接取任务地点是在帮派忠义堂内,领取建设任务,任务大致分为3类:药材,宠物和找人。

  药材就是商店那点药,可以自己一样买5个放身上,接到任务到交任务,几秒钟搞定,这个是最容易的之一!

  找人也就是固定的几个,插好旗完全可以非常迅速,接任务到交任务过程不要20秒。

  唯一的就是宠物,插好商店管理员的旗子,如果看官您有钱的话,完全可以洒脱的看见就买。

  建设任务费的钱也不是很多,就是旗子上面奢侈些,不过比试炼好多了。

  3类任务,本人45级,每次给3200经验左右。每次大约花费时间20秒左右,同学们!20秒3200经验啊!这是什么概念。

  您心动了吗?你想做了吗?赶快拨打订购电话吧,Sorry,失误,不是电话。

  应该是赶快形动吧!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资讯:
盛世龙年《新梦幻诛仙》限量版飞行器抢滩登陆
《新梦幻诛仙》子女玩法带给你的感动
《新梦幻诛仙》仙友归来得大礼 珍稀法宝任你拿
玩家感悟:梦诛帮战输赢不重要 比的是精神
上一篇:《梦幻诛仙》各个等级的卡经验极限的整理 下一篇:青云门升级的全攻略和小技巧:不得不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