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赚钱攻略>

《新梦幻诛仙》资深玩家分享吸金妙法

  《新梦幻诛仙》有成百上千种趣味玩法,广大仙友如数家珍。每位玩家都会在至少一项趣味玩法上下足苦工,正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今天我们就分享下“幽灵医生”——一位非人民币玩家一本万利的吸金妙法吧!  巧妙吸金养

  《新梦幻诛仙》有成百上千种趣味玩法,广大仙友如数家珍。每位玩家都会在至少一项趣味玩法上下足苦工,正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今天我们就分享下“幽灵医生”——一位非人民币玩家一本万利的吸金妙法吧!

 

  巧妙吸金 养家糊口

  在《新梦幻诛仙》中,49级以内的玩家就可以轻松赚得100万。首先确定一个主力物理宝宝,原因有两点:一来吸血技能非常省药;二来法宝宝无论受没受到伤害,补篮是必须的,对于法系玩家来说,初期自己吃蓝都要反复思量,更不要说让宝宝消耗啦!

 

  轻松收入 百万金钱

  赏金任务是每个想赚钱的玩家必须要做的,因为能获得宠物技能抽取卡、龙晶、储备金、以及大量经验!吸血及连击秘籍是最贵的,对于手头不太富裕的玩家来说,是个很好的赚钱门路。龙晶最适合摆摊出售,因为叫卖浪费活力和精力,摆摊的时候要注意,摊位名一定要起一个吸引人眼球的名字哟,这样生意会更好!

 

  赏金任务 收益诱人

  在《新梦幻诛仙》中另一个不花人民币的赚钱方式就是化生宝宝,这里看重宝宝的悟性,当然了,人品也是绝对重要的因素之一。一个化生过的3技宝宝能卖到20多万,4技、5技的就更值钱啦!

 

  悉心培养得力宝宝

 

  千金散去还复来

  最后《新梦幻诛仙》祝愿全体玩家,都能靠自己的双手,日益强大起来!让我们共同谱写富饶的明天吧!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资讯:
我也来说说梦幻诛仙里合欢神话PK的作用
先知大叔再出9+1变异神猿 V5霸气不解释
你还记得吗?《新梦幻诛仙》曾经那些美艳的COSER
上一篇:财源滚滚来《梦幻诛仙》赚钱秘诀大公开 下一篇:梦诛:为帮派赚钱个人跑商经验实用攻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