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副本>

70鬼王福音到:副本套混搭得高攻花钱少

  下面,我把我让70物理输出职业的人变的更牛B,并非4魂就最好,本人以前玩奇迹,在里面的装备是可以混套的,现在告诉大家,希望大家变得更强。  本人75GW,攻击5000。全身绑定,武器+6。魂是102、101、104、122。大家都知道,70FB会出两样物理

  下面,我把我让70物理输出职业的人变的更牛B,并非4魂就最好,本人以前玩奇迹,在里面的装备是可以混套的,现在告诉大家,希望大家变得更强。

  本人75GW,攻击5000。全身绑定,武器+6。魂是102、101、104、122。大家都知道,70FB会出两样物理套装,一样是烛阴, 另一样是血芒,烛阴3件加86攻击,血芒两件加86攻击,还有就是狠多朋友可能都还不知道,其实FB套装的魂是可以去掉的,打上更好的魂。

  我们就可以利用来混合穿,我的搭配烛阴头,烛阴腰带,烛阴衣服(特别提示:衣服里面有一魂物理攻击加87。等于平常的2个70衣服攻击魂了), 血芒呢,我用的是血芒鞋,血芒护手,70鞋子40速度以上的魂难找啊,可血芒鞋3魂中有两个魂是42速度的,只要换了其余一个魂,你就有高速鞋子,这就是 最完美的搭配。

  至于速度方面,想要快的当然是70FB的首饰,变态啊,那速度,至少加150速度,换了魂可以达到200。

  本人第一次在发帖,长期处于潜水状态,现在也该出来回报一下,好的顶起,不好的也莫喷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资讯:
新手到高手:升级活动副本全攻略
完美音乐在线特别女人节:男主播全职当班
福音降临《新梦幻诛仙》自助查询系统全面上线
《新梦幻诛仙》PK赛出线战队揭晓 仙友哄抢观战账号
上一篇:梦幻诛仙新手到高手:升级活动副本全攻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