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副本>

浅谈70级符文副本 附简易打法和队伍配置

  符文副本有70的80的90的,我们69队去杀的70的副本,感觉应该没关系可是。  前面一样的3层,可暂离跑,小怪不厉害。  到最后就是boos,boos是HH的,会普通攻击和4连,普通攻击伤害2万左右,4连一共2万5左右,很无语  强烈建议HH加TY互拉,

  符文副本有70的80的90的,我们69队去杀的70的副本,感觉应该没关系可是。

  前面一样的3层,可暂离跑,小怪不厉害。

  到最后就是boos,boos是HH的,会普通攻击和4连,普通攻击伤害2万左右,4连一共2万5左右,很无语

  强烈建议HH加TY互拉,太完美了,建议带血BB,BB防,人慢慢打,磨死。或者队伍配置2TY,GW打怪的时候用木属性的狂鬼打

  最后队员随即得一个符文,我得的是通用符文,很鸡肋的。

  这个符文的作用就是,使用以后就像加了个乌龟壳,你打不动我,我也不能出手,相当与我防了,这有什么用。

  最后鄙视下完美,自从出了觉醒,我死了10来次了,玩那么久没怎么死过。现在整天死,浪费好多娃娃,BB不知道死多少次,浪费好多寿命。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资讯:
梦诛S级宝宝最简单的打法 大家一起来验证!
解决梦诛问题:宝宝技能不是越多越厉害
龙腾虎跃闹新春《新梦幻诛仙》送惊喜豪礼
上一篇:玩家分享:《梦幻诛仙》青云门通仙之路攻略 下一篇:65觉醒隐藏剧情易通关 刷神石通觉醒两不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