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新梦幻诛仙》建造专亚方舟 无惧末日危机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迎来到了2012,无论今年12月21日是不是世界末日,为了有备无患,我们还是打造一艘靠谱的诺亚方舟来渡劫吧!《新梦幻诛仙》诚邀各路广大仙友们一起参加建造专属诺亚方舟活动,究竟能否顺利登上方舟看到2013年的朝阳,就要看大家的啦!    足以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迎来到了2012,无论今年12月21日是不是世界末日,为了有备无患,我们还是打造一艘靠谱的诺亚方舟来渡劫吧!《新梦幻诛仙》诚邀各路广大仙友们一起参加建造专属诺亚方舟活动,究竟能否顺利登上方舟看到2013年的朝阳,就要看大家的啦!

  

 

  足以承载天地的方舟

  《新梦幻诛仙》建造方舟的材料被从天而降的火焰怪兽抢走了,现在需要大量50级以上的勇士,趁火焰怪兽还未离开京城,击败它吧!当夺回造船材料的同时,你还会得到大量的经验、储备金以及新年积分等诱人奖励。

  

 

  与年兽抗衡

  

 

  《新梦幻诛仙》专属方舟等你造

  1月31日前将造船材料还给诺亚,诺亚会给你一张登上方舟的船票一张。这可是远离末日危机最关键的稀有物品哟!要知道,五张船票才能够换得一个内含丰厚奖励的方舟礼盒,不仅如此,幸运的同学还有机会获得华丽的方舟飞行器以及超炫的新年龙宝宝!

  

 

  新年龙宝宝实力不凡

  

 

  丰厚好礼排队领取

  想要新年龙宝宝、方舟飞行器、大量的经验、储备金嘛?那可千万别错过《新梦幻诛仙》2012造船活动,2月1日还将陆续开启“特等船票争夺战”、“登上方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呢!线。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资讯:
《新梦幻诛仙》资深玩家分享吸金妙法
我也来说说梦幻诛仙里合欢神话PK的作用
先知大叔再出9+1变异神猿 V5霸气不解释
上一篇:我也来说说梦幻诛仙里合欢神话PK的作用 下一篇:PK赛特邀嘉宾宝宝 妖化以后悲剧的造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