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碰到这种所谓的朋友才叫无语 无力吐槽

  事情是这样的。我玩梦诛是从开服玩起,一年前有个朋友说要离开。叫他Y吧。  他当时就是各种闹着卖号啊卖BB啊什么的,当时把我们给他的东西都卖了。  但是最后号还是没卖出去。  然后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就在上个月,他又说要回来。玩他以前的号。

  事情是这样的。我玩梦诛是从开服玩起,一年前有个朋友说要离开。叫他Y吧。

  他当时就是各种闹着卖号啊卖BB啊什么的,当时把我们给他的东西都卖了。

  但是最后号还是没卖出去。

  然后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就在上个月,他又说要回来。玩他以前的号。

  多了一个朋友我们当然开心了,我和我家那位每天忙着帮他弄装备弄BB。帮他刷经验。

  因为他说他工作忙,我们俩就每天5开带他,然后他那个号本来游戏币也卖完了,他又不充钱。

  然后我们就每天自己掏腰包给他出钱闭关。

  有一次九霄没带他,(他那个号是真的打不过。)后来被他念死。

  说什么让我一个人去玩得了。

  结果就在昨天我们才知道他联系了我们帮一个有钱人说想把号卖了。

  我真是太无语了。

  我说您这样走了回,回了走有意思么?

  你这不是耍人家?

[编辑:dane]
上一篇:玩家吐槽:今天合的宠宠还能扩格子吗 下一篇:惊现寻宝骗子 请用寻宝的同学提高警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