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玩家分享 让你怦然心动的各类赚钱方法

  1.练宝宝赚钱法:自己开启3到5个号在混沌抓宝宝练宝宝,不管技能宝宝还是练骨宝宝都是钱哦。价钱嘛我也说下吧(以宏图霸业区为准)物攻法功练骨宝宝50W一只,BY的250到300W一只,其他练骨宝宝30到40W一只,BY的150到200W一只。2技能宝宝10到

  1.练宝宝赚钱法:自己开启3到5个号在混沌抓宝宝练宝宝,不管技能宝宝还是练骨宝宝都是钱哦。价钱嘛我也说下吧(以宏图霸业区为准)物攻法功练骨宝宝50W一只,BY的 250到300W一只,其他练骨宝宝30到40W一只,BY的150到200W一只。2技能宝宝10到22W,3技能宝宝45到60W,4技能宝宝110 到200W,以此类推,就不一一写了。

  2.活动任务物品赚钱法:(1)抓鬼的物品反生丹30W一个,3%物理暴击戒指项链魂4%腰坠暴击魂800到1200W,法术暴击魂600W。

  (2)魔镜重生:活动获得草药仙露合成的各类资质药丸,物攻法功的200W一个,其他的80到150W不等。

  (3)三清灭魔和妖兽突袭:这个活动获得的羽毛,一根40到100W。

  (4)黑龙执法,黑龙劫和混沌试炼:通关得到的高级秘籍盒子,这也200W。

  (5)vip龙:挑战成功有几率获得4魂龙魂装备也是钱,价钱从800到1200W不等。

  (6)谐字成趣:自己练个小HH,带人任务一人50W。4个就是200W。

  (7)赏金任务:这个活动获得的高抽和龙晶也都是钱。高抽180W左右,龙晶根据不同属性和级别加个不一,就不一一说了

  (8)天界石:这里面获得的各类果子也可以卖钱。物攻和气血果子200W左右,其他的80到150W。

  3.开店赚钱法:(1)开宠物店,宠物店啊只是浪费点时间,但是几乎是无投资的,开始没钱可以开宠物店,经过一段时间偶了经济基础以后就是物品店等等。

  (2)开其他类的店:这里面包括你自己做的装备,活动物品等等。

  4.材料赚钱法:就是采矿伐木狩猎这些,自己多练点小号,做不同的生产,获得浙西而材料也是钱。

  5.生产技术赚钱法:做药是首选,这个不需其他的材料,这些材料药店都有,省事方便实惠。级别越高卖的越贵,武器和防具也很贵的。

  6.帮人刷法宝赚钱:有人需要自疗散财风行,这些法宝你就可以开起3到4个号去帮他刷,一次最少50W一个人,出了就是200W一个人。

  7.过主线赚钱法:过主线隐藏等等价钱可以从10W到400W不等,尤其是105的剧情赚钱最多。(例如合体)

  8.带觉醒赚钱法:6080觉醒,60觉醒分为全程和单龙,全程400W单龙200W,80的就不说了。

  9.抓商机倒卖赚钱法:没事多逛逛市场,便宜的宝宝装备买了再卖,这个因人而异,懂的人就会赚很多(例如逍遥小乖,倒卖宝宝专业的),还有拍卖的时候,看准了也是有钱赚的哦。

[编辑:dane]
上一篇:玩家吐槽:我也晒晒俺那70级的FB法宝 下一篇:玩家爆料:骗子年年有 梦诛里面特别多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