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新梦幻诛仙》三阶觉醒 唤醒沉睡的战魂

  还记得张杰、谢娜联袂主演的《梦幻诛仙》仙侠爱情大片吗?还记得剧中张杰(饰南宫烈)为了救谢娜(饰李诗若)而唤醒了隐藏的潜能,打败了巨龙吗?但是,虽然巨龙被打败了,可在剧中“巨龙觉醒”的秘密仍然没有被完全揭开。  挑战巨龙觉醒你的战魂 

  还记得张杰、谢娜联袂主演的《梦幻诛仙》仙侠爱情大片吗?还记得剧中张杰(饰南宫烈)为了救谢娜(饰李诗若)而唤醒了隐藏的潜能,打败了巨龙吗?但是,虽然巨龙被打败了,可在剧中“巨龙觉醒”的秘密仍然没有被完全揭开。

  挑战巨龙 觉醒你的战魂

点击查看大图

  绝世龙魂套装

点击查看大图

  三阶觉醒 挑战巨龙获取绝世装备

  想要取得三阶觉醒的力量唤醒沉睡的战魂,从而击败巨龙,就需要先通过前两阶的觉醒。如果你还没有获得过觉醒的力量,就赶快去京城找到李诗若,领取第一阶觉醒的资格吧。当然,你体内的战魂觉醒时会及其危险,你需要达到65级才能获得觉醒资格。

  前两阶觉醒你如果都已经顺利通过并达到95级的话,就可以进行三阶觉醒了。不过三阶觉醒的过程十分艰难,还是邀4个好友和你一起去共同挑战吧。打败阻挠你三阶巨型的巨龙后,你不仅可以获得更加高级的龙魂套装,还可以获得三阶觉醒的专属法印。

上一篇:9JN天狼已完美找回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下一篇:晒一晒我喜欢的宝宝某只猪送我的礼物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