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百级副本登场 12月9日体验区更新内容解读

百级副本登场 12月9日体验区更新内容解读

  一、《梦幻诛仙》跨服PK赛说明

  PK赛介绍:

  《梦幻诛仙》首届跨服PK赛,即将火爆开启。

  本次大赛将全民竞技的理念贯穿其中,通过公开的选拔模式,令广大梦幻诛仙玩家在竞技中找到乐趣和满足。

  参赛资格:

  90级-105级的玩家。

  比赛时间:

  第一阶段:2010年11月7日0:00至2010年12月9日24:00期间

  体验服预选赛时间:11月7日-11月25日

  正式服预选赛时间:11月21日-12月9日

  第二阶段:2010年12月17日至2010年12月21日

  第三阶段:2010年12月22日至2010年12月26日

  比赛相关报名与查询人物:

  神话竞技场报名官、预选赛进场指挥官、淘汰赛进场指挥官

  选拔赛进入方式:

  在三周的神话竞技场活动中,争取至少一次进入4强

  选拔赛选拔方式:

  玩家可以通过NPC“服务器选拔赛组织者”打开投票界面,参加跨服竞技的候选战队均会显示在投票界面中

  40以上的VIP玩家可以选择战队投票,每个玩家限投一票且不可更改

  投票时间开始前,投票时间截止后,投票界面仍然可以打开,但是不能投票。

  投票时间为:11月26日12:00-11月28日12:00(体验服)

  12月10日12:00-12月12日12:00(正式服)

  比赛详细规则:

  所有比赛,比赛时间为2.5小时,比赛开始前30分钟为报名时间,比如20:00-22:30比赛,则19:30-20:00为报名时间,玩家 必须组满5人队,且均属于同一个战队方可报名,有玩家退队、队伍离开比赛地图报名均会自动取消,玩家也可手动取消报名状态,报名30分钟结束后自动进入比 赛。

  参加预选赛、淘汰赛进行报名时,服务器会将当前队伍5人与服务器选拔赛结束时记录的数据进行对比,根据记录的数据,若5人均属于同一战队,则允许报名,若数据不匹配,则不允许报名。

  从预选赛开始,每进行完一次比赛,胜利战队所在的服务器开放2小时全服双倍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装备宠物秀 烈火城千年全敏圣巫
说完百级副本和圣诞 拍卖会与商店也有变化
服战后可开启排名战 每星期战队互相挑战
上一篇:烈火区型男战队第1青云神话武器成功+8 下一篇:梦幻诛仙装备宠物秀 龙渊阁105级女圣巫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